山豆凡 的个人文集   修改文集名字    文苑首页
 
欲望的汤__山豆凡/小凯
   
 
标 签  文集首页
主人:山豆凡



[加为好友]   [发送消息]

快速链接
搜索
  

好友文集

春情乍泄:芙蓉姐姐看都不看的情书
春情乍泄:芙蓉姐姐看都不看一眼的情书

山豆凡/(孔龙)


亲爱的芙蓉姐姐,

因为爱你,我给自己起了个新名字,叫孔龙。无孔不入的孔,地龙的龙。我还有个小名,叫山豆凡,就是凯子的意思,按笔划,从山到凡,最后一笔正好是,十三点。

芙蓉姐姐,我已经不爱凤姐了,她抛弃了我。她说,她要去一座白宫园林,找匹叫奥巴的黑马,真没想到,她非常狡猾,以为骑上高大的奥巴马,她就不再是一米四六了。哼,她不要我,我也不跟她玩人鬼情未了。

芙蓉姐姐啊,我昨天晚上,梦到我们在春天里,幻想着山楂树之恋,我们两个人,你拉着我的手,我摁着你的小奶头,就在那片黄昏昏的大早晨,我亲了你一口,你又亲了我一口,分吃着美美的猪头肉。

芙蓉姐姐啊,我想对你说,我爱你爱得让“子弹”飞......只要你健在,我就不爱凤姐了,如果你不在了,那我就去追凤姐的高跟鞋。

对了,亲爱的芙蓉姐姐,忘记了告诉你,我叫孔龙,小孔的孔,恐龙的龙。我马上就要博士毕业了,昨天我们考试,我得了高分,88,差12分就满分100,可是,老师让我拿着这门IQ考试结果去看医生,急诊室里,大家都问我,是不是考试头天夜里吃错药了,我说没有,就是钻进了一个有名字的梦境,叫2010版红楼梦,里面主角是我,配角有你和凤姐,你在新版红楼梦里,扮演刘姥姥的奶奶,凤姐扮演了一只母猴,你俩大练孙子兵法,还共同写了本史记,叫,艺妓回忆路。

亲爱的芙蓉姐姐,不扯我梦见的春晚了,来说咱俩吧,如果我俩结了婚,对了,芙蓉姐姐,我叫孔龙,孔乙己的孔,水龙头的龙。如果我俩结婚了,我就让你永远做我的黄蓉,黄花菜的黄,你那个蓉的蓉。我们一起,背着月光宝剑和葵花字典,翻雪山,越草地,跨过鸭绿江,走遍互联网,对了,我能不能再往背包里装一本故事会,或一本知音?

芙蓉姐姐,你说,我俩多有缘份呐,那天春晚,我又梦见了你,那个梦没有名字,叫无题:

在未名湖畔,我正在像莎士比亚那样地联想,突然,我看到一只小小鸟,它怎么飞也飞不高,我说,小小小小的鸟,等你栖上了枝头,我想把你来烧烤,可在这个时候,鸟在空中划了一行达芬奇的密码,写着,芙蓉姐姐,永不消逝的电波。就在这时,我口袋里的解放牌收音机开始了古老的节目---小喇叭广播电台,那个播音员的声音,简直和你的腔调一模一样,她说,亲爱的北大清华,你们好,小喇叭广播电台,就要开始朗诵凤姐的诗歌了,广播里这样念道,

珠穆朗玛,珠穆朗玛
一米四六的珠穆朗玛
骑着奥巴马
天上飘起了一嘴的黄沙
和凤姐无关
真地和凤姐无关
透过视频猫眼
一只孔龙招摇过市

于是,我从你诗歌的朦胧里,看到了我们激情燃烧的岁月。

芙蓉姐姐,昨天上海的早晨降温了,围城里下了一地鸡毛,把我对你的思念,全埋进了坑坑洼洼的废都。我坐在粘满了双面胶看不到窗外的蜗居里,不停地思念你,想你被我非诚勿扰了以后,每天做我最爱吃的肉蒲团,还有林海雪原里逮来的红灯鸡。

芙蓉姐姐,我不爱凤姐就爱你,我俩,划着梦的船,在互联网里相依,你抱着我这只孔龙,我搂着你这只金刚,我们遥望着凤姐,她骑着一匹叫奥巴的马,追赶着Lady 嘎瘩

芙蓉姐姐,我爱你。

孔龙 (山豆凡. 凯子十三点)

写于,2011年兔年春晚

2 评论

恩,我觉得写这样的东东有点浪费时间~~~

兰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