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子梵音 的个人文集   修改文集名字    文苑首页
 
李桂秋文集
   
 
标 签  文集首页
主人:仙子梵音



[加为好友]   [发送消息]

快速链接
搜索
  

好友文集

[原创] 处处无家处处家之贝壳与时间
原创:处处无家处处家之贝壳与时间

          李桂秋

    岁月的流韵在红红的杯边流逝,想尘封的岁月不知什么时候不见了踪影。思绪的波段憬悟幽眇的太空捎回了远古足印的震动,波震动着生命,生命延续着波的导行。

    回声编在思绪里飘飞,时空的经历在淘尽了尘嚣后淡定了世界上多少虚浮和醉意的波澜呢?意识的足踏进了海浪,思想的手在大浪中淘洗沉淀;思维的触角卷上了一分沉重,拾起一个美丽的贝壳笑灿灿地。
   
    有意识地把贝壳贴在耳朵上,听那千古海潮的动音:哗——唰!唰!唰!哗——唰!唰!唰!

    穿透宇宙的意识何时能叩开宇宙之门?时空的手掌,打捞起千古鸟音的回忆了么?把自己的思想扔在宇宙的焦点吧,到那里去拥抱天外的阳光星辰的生命贝壳的历史和古海的潮涌斑斓!

4 评论

“穿透宇宙的意识何时能叩开宇宙之门?时空的手掌,打捞起千古鸟音的回忆了么?把自己的思想扔在宇宙的焦点吧,到那里去拥抱天外的阳光星辰的生命贝壳的历史和古海的潮涌斑斓!”——这是穷尽了世事万物才有的思绪和对生命的结论!

谢谢仙子的好文!

冬雪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