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sunlover 的个人文集   修改文集名字    文苑首页
 
【伊甸文库】
   
 
标 签  文集首页
主人:thesunlover



[加为好友]   [发送消息]

快速链接
搜索
  

好友文集

华人被控导演假的英国公民宣誓仪式

华人被控导演假的英国公民宣誓仪式

BBC


英国护照是很多移民梦寐以求的

伦敦一个犯罪团伙涉嫌导演假的英国公民宣誓仪式,最多有20名中国人被骗走两万英镑。

被告李翔(音译)所属的犯罪团伙涉嫌于2007年12月7日在伦敦市中心的中央卫理公会教堂导演了一次假的英国公民宣誓仪式。

这个犯罪团伙被指雇佣演员出演英国内政大臣、移民官员、保安,甚至观众的角色,使整个仪式看似真实。

宣誓仪式举行的大教堂就在英国议会大厦附近,现场挂着英国女王的画像和英国国旗。

每一位申请者在仪式上得到了英国护照。他们后来才意识到这些是假护照。

这个犯罪团伙在英格兰银行附近成立了两家虚假的法律事务所,他们先向每位申请者收取两千英镑的押金。

几个月后,这些人收到申请成功的确认,并邀请他们出席宣誓仪式。他们每人交纳了两万英镑的费用。

犯罪团伙则对他们雇佣的演员们称,整个仪式是为欢迎中国移民拍摄的宣传录像。

伦敦一家法院正在审理这起案件,这个犯罪团伙的头目仍然没有被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