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sunlover 的个人文集   修改文集名字    文苑首页
 
【伊甸文库】
   
 
标 签  文集首页
主人:thesunlover



[加为好友]   [发送消息]

快速链接
搜索
  

好友文集

精彩,痛斥首相!中国看看,这就是民主!

英首相布朗遭欧洲议员怒斥视频窜红网络

中国日报


据《中国日报》报道随着英国经济的不断恶化,首相布朗的日子也越来越不好过。他上周在欧洲议会上遭到一名欧洲议员的怒斥,这段视频现在成为网上的大热门。

这名在公开场合向布朗“开炮”的是来自英国反对党保守党的欧洲议员丹尼尔·汉南,他在总长3分半钟的讲话中把布朗的经济政策贬得体无完肤。汉南说:“如果英国不是G20国家里经济衰退最厉害的,布朗先生,你也许还有点脸面出席这个国际会议……实际上,你把我们的钱全糟蹋光了。”汉南抨击布朗是“贬值政府里的贬值首相”,无法为英国金融问题“病态地承担责任”。

汉南的猛烈攻击引来了现场一些欧洲议员的掌声,被骂得灰头土脸的布朗只好低头做笔记以掩饰尴尬。

这段布朗挨骂的视频被上传到网上后迅速成为热门,在美国youtube网站上的点击人次已经超过110万,直逼奥巴马的获胜演讲。

在视频后的7000多个跟帖中,几乎一面倒地支持汉南,称他对布朗的批评虽然不幽默也不深刻,但“每个字都说到了英国人的心坎里”。汉南得知自己“修理”布朗的视频红遍网络后说:“这也许是因为人们对布朗的经济政策感到沮丧,却又没有当面发泄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