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sunlover 的个人文集   修改文集名字    文苑首页
 
【伊甸文库】
   
 
标 签  文集首页
主人:thesunlover



[加为好友]   [发送消息]

快速链接
搜索
  

好友文集

[转载] 男人不能雄起 可不是小事情

男性勃起障礙 心臟病先兆


【編譯中心綜合2日電】男性勃起障礙(erectile dysfunction,簡稱ED)是許多低俗藥品廣告的主題,無疑也帶來許多閨房苦惱,但它確是一個預示更嚴重疾病的先兆。

馬友診所(Mayo Clinic)的一項新研究發現,有ED的男子,患心臟病的危險性,比沒有ED者高80%;而40歲至49歲的男子,有ED者患心臟病的危險性是沒有ED者的兩倍。

這個研究發表於2月號的馬友診所院刊上,該診所研究員珍妮佛‧聖索佛說,年輕男子和他們的醫生也許需要考慮ED是未來患冠狀動脈心臟病危險的預示。

這個研究從1996年起,對明尼蘇達州歐姆斯泰德郡1402名40歲以上的男子,進行了10年的追蹤,在研究開始時,其中沒有人有心臟病。參加研究者中有ED的比率隨年齡而上升,在各年齡組中有ED者所占的比率是:40歲至49歲,2.4%;50歲至59歲,5.6%;60歲至69歲,17%;70歲以上,38.8%。

研究顯示,在50多歲、60多歲和70多歲的男子中,有ED者患心臟病的總人數,也比沒有ED者高,但差異的比率不及40 歲至49歲者的差異比率顯著。

2005年的兩項研究也有類似初步的結論。研究人員不知道勃起障礙和心臟病有關連的原因,有些理論說,ED與冠狀動脈疾病可能是由相同的基本問題造成的,即能堵塞心臟附近血管的累積血液斑塊,也許會先阻塞陰莖的小動脈。另一個理論說,動脈隨著時間過去而失去彈性,先影響陰莖,以後再影響心臟。

羅德島州普洛維頓斯馬利安醫院男子健康中心的麥納醫生在一篇配合此研究的文章中說,這項新研究發現提出了有「可癒性窗口」的可能性,在此窗口期,也許可以藉由醫療延緩或阻止心臟病的進展。

2009-02-03

1 评论

删了吧,老大。不然我让大家不论男女一律ED。



相机:Canon EOS-1D Mark II 光圈:f/5.0 快门:1/400 感光度:640


周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