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sunlover 的个人文集   修改文集名字    文苑首页
 
【伊甸文库】
   
 
标 签  文集首页
主人:thesunlover



[加为好友]   [发送消息]

快速链接
搜索
  

好友文集

武汉街头由乱到治 就靠这小小绝招(组图) 大旗

雷! 武汉街头由乱到治 竟然就靠这小小绝招

大旗 / Online


最近,在武汉市桥口区长丰街一个村里,张贴出50多张治理乱倒垃圾的“绝骂” 标语。标文为:“王八蛋在此倒垃圾,那么你不是断子绝孙,就是永不发财。谁撕谁断子绝孙”。

嘿!标语一出,还真没有人敢倒了,也没有人敢撕标语。

这里近年来住了很多生意人,他们将生活垃圾总是在房屋前后乱倒,住户的环境受到严重污染;受污的村民为治理,起初也写过禁倒垃圾的常用语,但不起作用;后出面直接阻止,又发生了冲突。怎么办?经过苦思冥想,写出了这样的一个“绝骂” 标语,共打印了60份,张贴了半个月。还真管用,环境比以前好多了。

当事人得意的说,这些商人不就是为了发财么,发了财不就是为了子孙。标语“绝”就“绝”在抓住这两件关键性的东西。

问这垃圾是止住了,但目前都在努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而这里到处张贴的是恶语骂人的标语好不好呢?

参入策划的村民说,我们每天出出进进看到这种字眼也很压抑,也知道这样“骂治”不文明,这是不得以而为之。








3 评论

下面还有一则新闻:同样发生在武汉,同样是卫生问题。对比一下,有什么感受?

thesunl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