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sunlover 的个人文集   修改文集名字    文苑首页
 
【伊甸文库】
   
 
标 签  文集首页
主人:thesunlover



[加为好友]   [发送消息]

快速链接
搜索
  

好友文集

【美选】全球民调:49%盼小马当选美国总统,12%盼老马当选

全球民调:49%盼小马当选美国总统,12%盼老马当选


【世界日报綜合九日電訊報導】英國國家廣播公司(BBC)最新民調顯示,全世界大多數人希望歐巴瑪當選美國總統,而最希望歐巴瑪當選總統的是肯亞人。BBC訪問了22個國家的2萬2500人,其中49%希望歐巴瑪贏得11月的總統大選,希望馬侃當選的僅12%。

受訪者中的46%認為,如果歐巴瑪當選總統,美國與世界其他國家的關係會改善;只有20%認為馬侃當選總統,美國與世界其他國家的關係會改善。

全世界對美國的支持率正處於低點,BBC今年稍早的民調發現,49%的受訪者對美國持負面印象,受訪者中對美國持正面印象者只有32%。

許多美國的盟邦認為歐巴瑪當選,有助改善美國與盟邦的關係,這些國家包括北約中的加拿大、法國、德國、英國、義大利和非北約中的澳洲、奈及利亞及肯亞。

受訪者中的46%表示,一位非裔美國總統會「根本上改變」他們對美國的感受,27%的受訪者表示,非裔美國總統不會改變他們對美國的感受。

2008-09-10